生活中美妙的格言

一些格言稍微有些冗长,而这让你理解它有一点长。对于每一句励志的格言,你都可以学到一些东西。下面则是我们编译的简化的一定程度的格言。

 

“不断学习,就好像你会永远活下去一样;认真生活,就好像你可能明天就会死去一样。”- Mahatma Gandhi(甘地)

 

“成功的人生就应该是懂得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而追逐,而不是追寻别人的梦想。”- Chin Ning Chu

 

“从昨天中学习,过好今天,满怀希望面对明天。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停止质疑。”- Albert Einstein(爱因斯坦)

 

“我们对生活的态度决定了生活对我们的态度。” – Earl Nightingale(南丁格尔)

 

“生活是不公平的。但它比死亡要公平一些,这就是一切。”- William Goldman

 

“最终,剩下的不是你生命中还有多少岁月。而是在你有限的岁月里还有多少生活。”- Abraham Lincoln(林肯)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通往成功的一步就是感觉到我们能够成功。”- Nelson Boswell

 

“没有人能够再活一次。向前看,因为你的未来在那里。”- Ann Landers

 

“生活有点像一个喇叭。如果你不放点东西在它里面,你就不会得到任何东西。”- William Christopher Handy

 

“即使你在准确的道路上,如果你坐在那里不动,你也会被人超越。”- Will Rogers(罗杰斯)

 

“即使你在准确的道路上,如果你坐在那里不动,你也会被人超越。”- Will Rogers(罗杰斯)

关于爱情的格言

爱情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几乎能够在所有的地方找到它的落脚点。从电影、小说到诗、歌,爱情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主题。当陷入其中时,有创造性的人几乎很少三思。所以在格言里怎能没有奇妙的表述吗?从一开始恋爱到悲剧的收场,这里也不乏爱情的名言——因为这里面已经包含了爱情的所有元素。下面给出了一些关于爱情的名言。

 

“被人深深的爱,会给你力量:深深的爱上某人,会给你勇气。”老子

 

“真爱就是,当世界将要混乱,而你所要做的就是看着那个特别的人,突然间,世界又恢复正常了!”-无名氏

 

“难道有比两个心灵感觉到他们生命交汇在一起更重要的事情吗?每个人在这无声的记忆里都获得了力量。”-George Eliot(艾略特)

 

“我不是因为你是谁而爱你,而是因为我能够知道和你在一起时我是谁。”- Roy Croft

 

“花点时间来确定,但(我)确信不会花费很多时间。”-无名氏

 

“比起没有失去任何东西而言,曾经爱过并且失去爱要好得多。”- Samuel Butler

 

“当迷恋结束时,真正的爱情就开始了。”-无名氏

 

“伤害不曾有除非(你意识到ta对你来说意味着一切,而你对ta而言什么都不是。”-无名氏

 

 

“我不是因为你是谁而爱你,而是因为我能够知道和你在一起时我是谁。”- Roy Croft

 

“花点时间来确定,但(我)确信不会花费很多时间。”-无名氏

 

“比起没有失去任何东西而言,曾经爱过并且失去爱要好得多。”- Samuel Butler

 

“当迷恋结束时,真正的爱情就开始了。”-无名氏

“伤害不曾有除非(你意识到ta对你来说意味着一切,而你对ta而言什么都不是。”-无名氏

 

“有时,你几乎他走我的呼吸;而我欲说无言。然后,静静的,我仅仅希望我的眼睛能够代表我的心在说话。”- Robert Sexton

 

“让你的爱像蒙蒙细雨一样,轻轻地来,但像洪水一样涌向江海。”-马达加斯加谚语

 

这些美妙的格言让我们的生活比想象中的要简单。如果生活缺乏这些困难,我们将不会理解幸福的重要——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的重要性。一个人如果不知道失败意味着什么,那么,他就不会懂得成功的价值。每一个人都会有困难的时候,每有人会例外。它取决于我们遇到困难就放弃还是用相同的决心去面对它,并且闯出自己的人生道路。

 

 

 

“让你的爱像蒙蒙细雨一样,轻轻地来,但像洪水一样涌向江海。”-马达加斯加谚语

 

这些美妙的格言让我们的生活比想象中的要简单。如果生活缺乏这些困难,我们将不会理解幸福的重要——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的重要性。一个人如果不知道失败意味着什么,那么,他就不会懂得成功的价值。每一个人都会有困难的时候,每有人会例外。它取决于我们遇到困难就放弃还是用相同的决心去面对它,并且闯出自己的人生道路。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