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漫步

I Feel Good: How To Walk On Clouds

“Few are those who see with their own eyes and feel with their own hearts.”- Albert Einstein

Awesome Illustration by my friend Cynthia of cynnarcisi.com

今天我想要简短地讨论一下一种美好的品质特点,那是当我们由衷地感到愉悦,感到活力,人变得机敏与精力旺盛是所能体会到的。当你心情欢快时,你周围的人能感觉得到并且会感叹:“天呐,看看那个人,他正漫步在云端呢。”

这里关键的是你要“感觉愉悦”,你不需要去思考冥想,要用心去感受。当你开始思考自己内心的感觉,你就会把自己与经历分开来。但是当你完完全全把自己的身心置于那经历中,将它与自己融为一体时,你就会感到快乐。

现在我想让你试着回想你真正觉得快乐的时光。你感受到了轻盈与畅快吗?这种感觉是如何产生的呢?

“当我在做好事时,我觉得快乐。当我在做坏事时,我感受到了痛苦。”—–林肯

无论何时当你由衷感到快乐时,如果你心思敏锐,你会发现这种被快乐充斥的时间开始走得慢起来,当你想流水一样的思维开始缓缓流动时,你就会真正开始感受这份快乐。你开始感知你的身体的每一部分,你在内在的静谧中,观察体会这个世界。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