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谈话

生活像一个巨大的秋千,在快乐与悲伤之间的深渊中来回摇荡。我们一旦荡离悲伤就会向快乐加速荡去。在痛苦的时候,当我们下降时会经历痛苦和挫折的深渊,只有能够在痛苦中缔造成功的人才能够滑过这个深渊并开始上升。
为了度过那个让你感到低糜、失落和困惑的困难时期,你可以通过有效的自言自语来进行自我激励。自言自语也是一种交流方式,它可以帮助你有效的寻找灵魂深处的自己。当我们和自己交谈时,我们的良心会控制我们的语言以保证我们不会对自己撒谎。当我们把自己内心的想法大声的说出来时,它会对我们的思想产生强烈的影响,我们的大脑这时会从我们的内心和耳朵听到同样的声音,这种通过语言和思想重复激励的方法能够让我们的大脑保持活跃的状态。
自言自语就像是一个软件,当把它装载到我们的大脑里时,它就会让我们拥有更好的状态和健康的思想。实际上在我们的一生中,经常有人喜欢在我们学习、运动和生活的时候给予我们指导,我们讨厌受到这些声音的骚扰并因此对这些人的建议封闭了我们的耳朵,我们这样做是因为这些声音不是来自于我们的内心,来自内心的声音我们会全力验证它,因此它可以改进我们的状态。
我们心中有好的想法也有坏的想法,尽管我们不可能公开承认,但我们都相信自己能够把不好的想法转变成好的想法,这种期望变好的态度就是通过和自己谈话的方法实现的。
如果你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并且希望像你隔壁的朋友一样成为一个善于交际的人,你就应该多和自己交谈。把“我能够像他一样善于交际”的强烈感想真诚的表达给你自己,我是个天生的演讲家,我喜欢和所有人自然的交谈,我必须准备好聆听并做演讲”。假如你爱上一个人并且想告诉他或她你的想法,那你只需要对自己说“我全心全意的爱她,我只知道她是我的唯一,如果我不让她知道这些对我自己太不公平了。每个人都渴望被爱,她也如此”这些只是我举的和自己谈话的例子,你需要有你自己的风格。
如果你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表现的更好,最好的方法就是和自己交谈,所以试试吧!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