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工作的崇拜

对工作的崇拜

无论你做什么,尽管你不是为了上帝和人民工作,也要全心工作。

当你了解了自己的命数,你能对工作像对上帝一样崇拜是非常重要的。事实上,如果我想上帝保佑我的财产,我必须对我的工作顶礼膜拜。

这是什么意思呢?我的意思是无论你做什么工作,扫马路,开公司还是全职妈妈,你的工作不仅仅是个工作。圣经说过,既然你在地球上,你就应该对你工作顶礼膜拜。

这就是说无论你做什么,你要充满激情的做。加入你的心思不在工作上,那你就进去错误的行业了。如果你不是全心全意工作,你在犯罪。不是我这样说的,是圣经说的。

为什么要全心全意工作呢?因为你工作就像你为上帝工作而不是为人民。我们以前学过,上帝是金钱是供应商。他是你的老板。你或许有主管,但你实际上你有更高的负责人。无论我做什么,是准备一顿饭,是签核一张发票,是做个分析,是关闭一项业务,是做个订单,是送趟快递等等,无论是什么,我都想为上帝工作一样做事,所以这就是全心全意。

马丁卢瑟,这个为新约奔波过的人,说挤牛奶都有上帝的表彰。清理厕所也为上帝工作。为什么?你的态度表明,上帝啊我做这些时就想为你工作一样。比如说,为旅馆铺床,如果你愿意你就能够做的更好。我做这个是因为耶稣要来睡一样。

如果你开始做任何事都像是为上帝服务而不是人民,你的工作将如何改变呢?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