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浪费食物,节约开支

减少浪费食物,节约开支

经过三周多的欧洲外出回家后,我们的装箱几乎全清空了。克里斯和我都喜欢食物,我们的冰箱通常像鲸鱼的腮一样装满鱼虾,如果看到空余的位置几乎是令人震惊。但很方便。

冰箱填满的一个缺点是,我们有时会记不起我们拥有的食物。我们常会发现在的熏鲑鱼后发现更多的熏鲑鱼!它们都已经腐臭!我常常忘记那些食物需要尽早吃掉。(尽管我们尝试将快要过期的食品列表,好让自己注意。)但结果是,我浪费更多的食物。

LoriBongiorno在雅虎专开博,专门写关于消费者注意事项的文章!相当不错。最近,她写了一往篇慢慢减少食物浪费的文章。她在文中写道:

美国人因浪费食物而臭名昭著。每一年,我们将大约27%的食品抛弃,平均每个普通的四口之家扔掉大约价值600美元的食品。

Bongiorno介绍的技巧很多,有的是很容易理解,另一些不是那么容易。

例如,她说,弄清食品的保质期终止时间很重要。有些食品保质期很短必须仔细查看,有些保质期很长就不必。(你知道吗你可会吃到过期的酸奶酷,它的保质期已经过期了三个月?我很惭愧地承认,我知道,我曾今这么干过。)她还告诫不要因为价格便宜而购买食品。正如我上面所讲,对于我们从不使用的便宜的产品,我们不应购买。

Bongiorno的文章还包含其他技巧。对于克里斯和我,我们认为:减少浪费食物的关键是改变我们的购物方式。

在过去几年中,克里斯和我总是少去超市,但每次去都购买大量食物。很多研究显示,这是减少食物预算的最好方法。但是你知道吗?如果这么做却增加了浪费食物的机会–很可能并没有为我们节省金钱。

我们从巴黎回来后的第一个早上,我向超市出发。尽管冰箱已经空了,我所购买只有牛奶、面包、水果和奶酪。”我想尝试一下,”我告诉克里斯。”我像他们在欧洲所作的那样来购买食品。我想只有当我们需要什么时才去购买,而不是像购股票那样购买食品以备不时之需。”

当然这样在一定程序上会减少食物的浪费,我不知道它会节省多少钱。但我愿意实验来验证!

此文章是关于食品,写于2010年10月26号星期二,作者J·D·罗斯(J.D.Roth)。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发表评论

